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黑白無常---小白熊爸媽

一個我最放心不下的小朋友.
一個樣子最酷, 行為最嗲的小朋友---小熊爸.

很久沒有見到小熊爸的笑臉, 誰叫他親眼看著至愛被捉走.


工作調動, 不過像以前差不多天天都來看你.
每每帶了美食放到你面前卻不為所動, 只是低頭站在你面前....


你認為帶來了他最愛的美食?
其實他最愛被人摸摸頭頭抓抓耳.


定定的享受著, 不管你用小手偷偷地拔起身上的牛蜱.


抓著他舒服的位時, 就側著頭準備翻過身肚皮向天的盡情享受.


享受夠了再張口慢慢地吃.


你以為他會心急大口咬下去?
他卻是温柔的慢慢銜起, 生怕牙齒會碰痛你的手指.


看著温柔懂性, 的你. 我最心痛, 我最擔心.
記著!!!那個負心的地盤你不要再回去, 看到捉狗的隊伍你記緊跑得遠遠!!!!

此情不再... 小熊爸媽因晚上追車, 向路人吠叫, 被人投訴.


此情不再...開車路過的司機竟然怕不可能比車子跑的快的你們.


此情不再... 路過的人聽到他們的吠聲投訴他們會咬人.


結果養小黑熊的地盤任由漁記把你帶走.
結果漁記因為被養小熊媽地盤的人阻止, 跑到養小熊媽旁邊的地盤把她捉走.
結果養小熊爸的地盤因為怕事, 吩咐工人停止供水和食物給小熊爸.

結果, 我只能不停地叮嚀小熊爸要事事小心
結.果, 我只能珍藏這相片


事發己經是去年底的事, 一直都沒有寫出來, 因為每次寫到中間, 都寫不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