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五一白腊游動節

奇怪的,是期星四Daddy Mami都不用上班,還帶我和哥哥到沙灘遊水,聽他們說好像五一是甚麼節所以可以休息一下,我想大概是遊動節.

白腊是一個好地方,水清沙幼,裡面沒有不准狗地進入的告示,所以我會約了好朋友Minnie Cooper一起去,Minnie媽媽多帶了幾個小朋友,還有小花姐姐和嵐嵐BB.看來Mami沒閒照顧我們了.

去到沙灘,當然要熱身,還要吃雞暖身才好下水.說都尾都是Mami為了抽水而成的準備.(Mami真的以為她很受狗地歡迎...唉)


還未下水,左邊和右邊均有朋友走過來問我們是否仔仔豬豬,原來都是Blog友呀.慘啦Mami常將我和哥哥的糗事公告天下,怪不得上街時總是給人指指點點.

他就是BJ家的古惑機械狗,媽媽說她一到沙灘就覺得他很眼熟,原來真的是Banjo,沒有相約也相遇真好.Jordy也有一起來.不過Daisy的腳傷未好所要在家休養.他倆很厲害,跑跳游追玩具樂此不彼.


再看到虎虎便知道Winnie媽媽一家跟DDT的朋友也來了.高比,妹妹,虎虎,樂樂B,金仔等之前在嶂上己見過面.整個沙灘都是朋友真熱鬧.媽媽說其實只要是愛貓愛狗愛地球的人都是朋友.



仔仔和妹妹真的很似樣,他們會否是失散多年的親戚.


就在Mami忙於抽水的時候,我和哥哥就急不及待的開戰了.



當然要介紹我們的好朋友Minnie Cooper,不是之是他們引路,Daddy Mami也不會帶我們到這好地方.她們兩姐妹都身懷絕技,今次都令Mami愛不釋手.

Minnie聰明敏捷.服從性很高.


頸上的閃電紋很有型呀,還會自動自覺守在爸媽的左右.


Cooper會自己跳上滑浪板上.還會在Minnie的左右Jump Over



跟Momoko一樣,Cooper每次見到仔仔哥哥都會走過來親他.


還會在仔仔哥哥面前表演肚皮舞.

Cooper還有厲害的嗲功,逗得Mami幫她按摸,我豬豬在旁看得眼紅.

我豬豬是一頭天生的水狗,無論何時何地,我見到水就會尋回真我.我會在水裡跑跑跳跳.


我會笑


我會游


累了還是坐在水邊休息,讓浪打在我身上透心的涼.


仔仔哥哥跟我不同,他只愛在水跑跳.


Mami要強行把他拉在中水,要他游水鍛鍊.


仔仔哥哥會扮遇遇溺使Mami放他一馬.


聰明的Mami又怎會放過他,因為Mami要享受二匹狗力的雙摩打前進器.


Mami太懶了,所以我和哥哥合作把她撞倒...真爽.


還是Daddy好,我們最愛Daddy...弄的雞飯.


我豬豬跟男人老狗合照.


今次還有小花姐姐和嵐嵐BB一家呀,不過小花姐姐無帶相機幫狗地影相.

嵐嵐Daddy說自從嵐嵐上次跟狗地在石澳拍照和玩之後,就常常說汪汪,嚷著要跟狗地玩,所以他一家常與我們一起外出.


多幾個家長這般開明,就少幾個怕狗的小朋友.


小孩與狗,是Daddy Mami最喜歡的情景呀.



同場加映抽水EE實錄.由面抽水片段太多,我只選取了當中的百分之一跟大家分享.





大家請小心,抽水EE的新招,不過嵐嵐被咬得後開心.


白腊,狗地很快又會來跟你玩...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