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終於

終於,你肯靜靜的躺在我身旁.
終於,你肯翻肚皮任我撫摸.
終於,你不用再捱饑抵餓擔驚受怕.
終於,你不用再受日曬雨淋風吹雷打.
終於,你可以跟黑B團聚.
終於,你可和四小福問好.
終於,你離開了我們.


太快了,你來不及閉上你的眼睛.
太快了,我來不及跟你告別.
太快了,你來不及明白花花媽被我們帶到那到.
太快了,我來不給告訴你花花媽的近況.
太快了,你和我根本還未有任何準備.


勉強地,我草草地找到可以暫時蓋著你的東西.
勉強地,我把你的內臟和血水都蓋住.
勉強地,我為你擋開了雨水.
勉強地,我忍不住我的淚水.


若果你跟人一樣要找一幅最好的相片來走最後一程,
這是我為你找到最好的一張.
你可以在彩虹橋上整天掛著這笑臉.


愁仔,一個典型地盤狗的故事和結局.
一路好走.記著我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