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我可以做甚麼?

昨天還在逗地盤的新場新女時,收到霖霖急召,著我帶多點狗糧到隔鄰的爛地車場.

那裡跑來的小朋友,皮包骨,有點怕羞郤又太肚餓的在你面前吃糧.


全新毛髮腳落,瘦得不似狗形.


耳垢黑黑的就連眼四週的皮膚也感染了.


皮膚爛得見紅,有點異味.


原來一共來了三個小朋友,是誰把你們攪得爛溶溶再丟到這裡,這比找愛協或漁記把你們帶走更殘忍.
左起:哥哥,妹妹,弟弟


弟弟樣子很甜,耳朵大大的很精靈,同樣皮膚受了感染.


整天抓個不停,一定是又痛又癢,看見也覺辛苦.


妹妹情況較理想,但三個一塊活動的小朋友,被傳染相信也是遲早的事.


哥哥看起來笑得很開心,其實是熱得要命,四周沒有水源,渴得大脷掉下來.到附近取了一小兜水給他們幾秒鐘就沒有了.午飯時間丁丁霖霖連忙給他們準備了水兜.


昨晚回家準備了一大袋,吃的喝的,猶幸家中有一包幼犬糧.
(十五媽你的禮物,今天大派用場)


看著你的皮膚,除了一般的消炎葯,我不知可以為你準備甚麼.


看著你容易滿足的笑臉,我心痛,因為除了食物,你應享有更多的.


乖巧的你,為甚麼會弄得這樣的田地?


只是第二次見面,又搖尾又熱情的舉動,我敢肯定你們曾經有人疼的.


愛親人


愛被摸


還可以抬起他們的雙腳而毫不反抗.


三個小朋友,你們在這裡生活水和食物都不難為你們準備.


但在這裡生活還有宿命,是傷病被車死還是被舉報捉走.


心痛...

有人知道他們的皮膚是甚麼問題,可塗甚麼葯膏吃甚麼葯?記緊告訴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