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忙亂一天的咖啡妹留言

記得我咖啡嗎?

見到嘟嘟哥哥有一個幸福的家,我曾經在這裡留言,希望我們剩下的幾個也可以有個讓我們信賴和給我們溫暖的家==>我值得有個家嗎?

昨日一早不知發生了什麼時,村中的哥哥姐姐如常餵我時我忽然被幾個大漢按在地上,推了入籠,接著坐了我第一次的車程,到了一個遙遠的地方,迷迷糊糊的睡著,醒來時又見到村中的哥哥姐姐,我有點怪我自己太信任他們,另外三個警覺性較高的妹妹和哥哥沒有落入魔掌,只有我任人魚肉。他們又把我接上車,到一個更遙遠的地方;我明白哀鳴是沒有用的,也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的軟弱,所以我一直沒有不安的表現,我知,一隻沒有家的狗是沒有人關心的,哀鳴有用嗎?

今次要走的路真長,下了車,卻上了渡海小輪,說真的,若果不是前途未卜,我會很欣賞今次的行程,畢竟村中的小狗,有多少個能有這樣的閱歷。

最終我明白我去的地方了,那是一個小島上的一個家,那裡有Daisy姐姐及一個非常和善的姨姨在等我,雖然面對一個完全不清楚的地方,但我覺得有一點可以信任,有點不慣,但我決定走出那個鐵籠,試試在這個期待已久的『家』跟Daisy姐姐和姨姨生活。

我知道今次要多謝很多人,讓我可以擁有一個家,不過實在太多了,我還是選擇用我好好的生活來報答他們,他們會明白我的呀。

咖啡妹字。

到長洲碼頭的車上


往長洲的碼頭


渡輪上


長洲等待街渡

街渡上

Daisy姐姐

長洲、我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