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一覺醒來

上兩個星期在公司的綠化區遇上了他們.
一個一個小沙丘上, 千千萬萬個小伙子努力建的土樓,


吃過午飯後, 我蹲在你們的大屋旁看了後久. 為你們打氣.



誰知, 一覺醒來, 所有蟻穴都被踏平了, 還灌上了葯水.

原來發現你們的不止我一個, 喜歡你們容得下你們的卻沒有幾個.

上個週未, 在屋前的草地見到你倆, 小小的牛兒可愛到不得了, 若不是怕把在旁的牛媽媽嚇壞, 我定會把你抱起來親親.


你哨牙吐舌的樣子真俏皮. 我既驚且喜的為了拍照.


誰知第二天清晨, 牛媽媽的叫聲是喊聲, 愛協的姐姐把你抱走了, 整條村的牛兒都走過來為你哭泣....

原來你伏在地上不是休息, 是沒有力氣爬起來, 原來我為你拍的相片是最後一張了...

這天, 一覺醒來, 親過豬仔和貓貓以後,


開門再見到扭腰擺尾的你們,


我知道我要給你們每一位更多的愛.
我不容許一覺醒來有半點後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