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可愛小貓.想見.不想見

仔仔耳仔發炎,上星期種菌報告有結果,到診所取葯.
獸醫助手素知抽水ee愛貓愛狗愛抽水,第一時間告訴我有兩頭兩個月的小貓.

嘩,好可愛,是貓地最可愛最活潑的年紀.


貓貓年紀小小己經會放電,不得了.


有人高興地告訢我,他們是摺耳的.


診所出現了兩頭新生小貓,原來是替工獸醫帶來的,小貓從那裡來?

話說當年有一竇新生小貓被棄在診所門外,主人留下字條說是自家繁殖的英短可惜全都貓瘟沒錢醫.

在診所裡醫好了病,因為是品種貓的關係,很快地一一被人收養.當中最漂亮的一頭被獸醫帶回家,長大了特地找來一頭摺耳的雄貓和她配種.生出五頭小貓,四頭存活,分別送到兩家人去.

小貓固然可愛,見到你們理多高興,但我卻不想見到你們的出現

還好主人是專業獸醫,貓地存活率高,沒有重演上一代的不幸.

可是,明知世上這麼多小朋友在等家的你偏要製造這幾個小生命,令沒有家的他們又少了一個機會.難度當天會收養貓貓的你,只因為她是名種貓?

雖然我不能了解甚麼為寵物留後的心態,若是有始有終地照顧的無話可說.有趣的生下來再派街坊般的分b恕我不懂欣賞,或像貓媽當年的主人隨便放棄的更為討厭.

只要做個負責任的主人,我不反對大家對品種有偏愛,可惜的是,只看品種的你錯過了太多同樣美麗可愛的東西.

這就是當年被棄在診所門外的貓貓.貓瘟對她的眼造成不可磨滅的傷痕,為保視力己前後動了四次手術.


小貓:我的出世就令在苦候一個家的小貓們少了一個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