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你喜歡怎樣的BB相?

Blog主又公幹,所以替工又出場,替工自然唔可以講blog主平日講開的題目,所以揀個軟性一些的問題同大家分享,就是你喜歡怎樣的BB相?

其實現在很多父母都捨得花錢替自己的寶貝影輯影樓相,就好似自己結婚時花大錢影婚紗相一樣,人生難得﹝BB﹞一次,值得值得的。所以,近來頻頻收到朋友傳來的寶貝照片,就像這些一樣








做這些生意公司網頁中的相片之一
做這些生意公司網頁中的相片之二

不過,我覺得小朋友就該有小朋友的自然天真,這些在影樓影的東西,多少有點做作,就算小孩子多天真自然,那些虛假的背景總欠缺一些,好像上面的小白免,如果手上的甘荀是真的,背後的青草地是真的,好完美好多。

我和blog主旅行時都愛不務正業,專門偷影遇上的BB,論技術論器材當然不可與影樓的師傅相提並論,不過論自然的美態,論保存的價值,我怎樣看都在這些帶點假的相片之上。














水邊赤裸裸的小孩子
不要煩我呀
你給我捉著了
都要飛了
至於要拍這些照片有什麼技巧及要用什麼器材,則是另一個話題了,如果要再做替工的話再說吧。

6 則留言:

  1. ...... 去咗邊度呀?豬豬媽……

    回覆刪除
  2. 不如自己生番個, 再影個飽啦~~~

    回覆刪除
  3. 好多張都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4. 點解講左甘耐都無人答過問題,大家鍾意影樓作品定自然風格? minnie : 豬媽媽成日都要出差, 返大陸工地, 掉底班小朋友係屋企     易爆:妳咪玩拉,妳生埋我果份啦唔該,最多我幫佢影返輯靚相啦

    回覆刪除
  5. i prefect the nature ones. oh! you guy is not not coming to visit db this week, sad 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