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超能泡泡

泡泡的確是一個超能狗狗,她的力量會令到一些從未想過會發生過的事一一發生.

星期六又有新故事,話說星期五六公司有重要項目測試,每隔六小時要要一小時監察,晚上凌晨到早上都是休息兩三小時再趕回公司.到了早上我再回公司的時間,豬仔爸己外出,泡泡見到我出門時又咬又爬的穿越一個又一個的欄跟著我.只好帶她回家再跑去停車場,希望她跟不上到停車場白走一趟找不到我便自行回家,因為住在深山由停車場都村一帶都是安全的.誰知還未跑到停車場又聽到她的叮聲,因為時間太趕緊,只好開車著她回家,誰知她又追著我的車,沒有辦法只好抱她到車上一起遊車河.發夢也沒有想過帶狗狗回公司.

幸好星期六的公司沒有太多人,當值的保安更是最和善的,更反問我為甚麼不帶泡泡上辦公室.就算星期六早上沒有老闆上班,但公司有千千萬萬的閉路電視,泡泡只好留在車上.


我每完成一步驟就過去親她開車門給她透氣


每次走近車箱,她就開始又笑又搖尾.


不吵不叫不跳的在車上靜待半小時再回家.(我不知幾驚佢拆左我架車呀)


回到家休息片刻,為泡泡打氣的朋友一個又一個地來到我們家.天陰雨濕的天氣無損我們散步的興緻.


有Katy一家人,仲有檬面格仔人,仲有薯媽呀.


接著,散步海鮮直落.
點解咁少相?因為懶得幫人打格仔law.

大家都為泡泡加添了大量正能量.除了唔食得既正能量,還有有食得的正零食呀.泡泡看得眼凸脷伸.


連貓地都有得分.


多謝Katy媽既正能量打氣咭(未影相添),又香又有益既餅餅.


還有之前班媽請狗地吃的牛肉條條呀,大家食到舔舔脷.


泡泡:咁多零食,不如下次唔爆閘,爆零食櫃好過.


泡泡:諗起都開心.

各位叔叔EE哥哥GG,我泡泡會不負所望做個又乖又健康既超能乖寳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