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從G5 到G9

說的不是相機.

G5
是年少時代的夢想,也不可說是夢想,是一個計劃一個準備.

G for Graduation
5就是五年期限.說的是畢業五年後的旅程,一個用五年時間去準備,一個為期大半年的旅程.計劃是五年內儲夠大半年的旅費裝備和家用,放下一切跟旅伴去遊遍神洲大江南北,踏遍三山五岳.

五年剛過去了,五年裡發生的事太多了,超出我所預計的.旅伴早就儲夠銀彈,我著她先行.我則多了身邊的另一半,多了一個家,家裡還有豬仔和小貓三四.心境也大不如前了.說也不是人懶了走不動,該是放不下家中大小.

切衷的蛻變,G5要升級至G9

G9
是一個行動,一個積極爽快的行動.

G for GO起行了9就是狗狗.我要與狗同行.旅程和目的地都變更了.同行者和過程根本就是旅程的重心,行程和觀光的都是附帶的枝節.只要跟心愛的在一起,一切都是美好的.

要升級同時當然要付出,預算九個月的行程,在相約的旅費之下減至四個星期的旅程.

最後要跟小貓三四說聲對不起,希望你們理解.我的心跟你們在一起,我會為你作最好的安排.你乖乖在家等我好了.你要知道,當你想著我時我也想著你,回家時不要凶我,刷我咬我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