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我不仁我不義

昨晚帶泡泡剛覆診後回家,就在停車場遇上鄰居.說在巴士站旁發現了一個紙箱,箱裡有一窩小狗.

跟著去看,垃圾站近在咫尺不放,偏放在人家泊車的最後方草蕞邊,肯定不是本村或附近居民所做,因為那個根本就是泊車的地方,只是車子還未回來,小狗一是給車撞扁一是死掉發臭也沒人知.

小狗大概剛滿月,己開眼有小牙會搖尾.剛下過雨小狗還是乾的,紙箱裡沒有安排吃喝給,小狗鼻子卻還濕的,該遺下不久.誰這般山長水遠的把狗帶到這裡.

鄰居到電給區內專幫狗狗的團體,不果.
再致電愛協,一心認為愛協會照顧並安排領養.

我不去想我不敢看,就讓鄰居相信小狗被愛協帶到幸福的地方.

不為狗隻絕育又滿以為世上有善心人代為處理,請不要太天真相信幸福是必然.為狗隻絕育是值得花氣力去幹的,但沒完沒了的小狗,就讓你們在認識世界和人類的醜惡之前跑到彩虹橋上享福.尋家的小朋友滿街都是,你們四個個子小也不要跟他們爭好了.

愛協說幾小時後會到,鄰居問把小狗帶走還是怎樣,我冷冷的道,就把他們留下,返正都是死路一條.

我不仁我不義.又如何.晚上睡了一覺好的.
醒來想,不知把小狗棄掉的那個 ”人” 夢迴時遇到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