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我跟誰慶祝情人節

情人節,你會跟誰慶祝?
比上班還要早的時間,我急不及待的跟我的情人慶祝...
噢,其實不他們不是人.

家中的一二三四,每天都相親相愛,每天都是情人節,不用特別慶祝吧.

地盤的狗狗我總不忘記,人們的自私令你們得不到應有的愛,讓我來做一點補贖吧.

小熊爸和小熊媽平時都有吃的,聽地盤的人說,他今天帶了雞來給他們吃,親一下拍幾下頭吃點小食是他們的慶祝節目.


花花媽一家狗口眾多,計有狗奶奶,衰老豆,愁仔.人去樓空的地盤沒有食物和食水,在平日的狗糧上架上濕糧和餅乾,吃飽再說.


當然不會忘記新生的四小福.他們己開眼,會爬會吃,肥嘟嘟的.


地盤己關上,我們得在旁邊的爛地停車場偷偷的爬進去才能給花花媽補給.經過多次的探訪,花花媽己對我們充滿信心,抱起她的骨肉也一面不在乎.我們來抱狗B,她就索性丟下狗B,自己到旁邊休息喝水.



讓我逐一介紹他們.

第一個是淺啡色的的大舊,個子大,最愛說話,是女生.


探下來是較深啡的細舊,個子最小,愛四處爬,也是女生.


下面那個小朋友叫臭面,身上有白色的閃電紋,亦是女生.


最後介紹的是白面,個子巨大,白雪雪,是唯一的男生.


連繼幾天,花花媽都不大願吃濕糧,起初我還以為有其他人餵她,今天終完看到了真相.原來白面己懂得自己爬去吃濕糧,花花媽特意不吃留給他的,怪得得白面長得像個巨嬰,原來他吃得多吃得好.


看著他們學爬學吃學吠學拉,你記起誰伴著你踩出第一步?


你驚動時逃到那裡找慰藉和保護?


誰把你奶大,養得白白胖胖?


誰又不怕骯,替你清潔小屁股?


誰忙於照顧你連自己休息的時間都捨棄了?


誰就在你出生的那一刻裝你擁入懷裡?


不錯,就是她和他.在情人佳節,除了跟你的情人愛人慶祝外,記緊跟你家中的至親分享和表達你的愛.

大舊


細舊


白面


臭面


全體,謹祝各位朋友情節快樂.順帶希望大家能為他們找到一個家.

至於我,心意和物質雙全,昨天給爸媽送上了32" PLASMA大電視,它將接替那年時己高接收不良的電視.不過是二手的,是用了一年的”舊”電視.在愛狗愛人之時,千萬不要忘記愛護我們的地球.

這是豬仔爸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是他手畫的我最喜歡的太陽花,夠環保又夠心思.
繪製過程<---click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