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中秋月餅大食會---村狗篇

中秋徍節當前,美食又怎少得跟村裡的狗狗分享呢.沒有家的他們,理應分得更多的美食.
為免浪費村狗們吃的就是貓貓們不吃的小月餅.

先在家分配好四兜給四個小朋友.

黑仔剛才不吃,現在卻又要走過來湊熱鬧


4D (原來的6D,一隻失踪,一隻home-ing後只餘4d)聞聲即到.

先來最大膽的兩個女孩子.


你看她吃得多滋味

咖啡妹是最勇敢最貪吃的一個,善良可愛,是我們最想她找個家的可人兒.

明明兜裡的食物己經清掉,還是捨不得走開.

吃大餐又怎少得我們的三寳,先來大量狗糧.


再每狗兩個月餅.

囡囡:好味道呀.

囡囡:活了這麼多年,才是第一次感到節日的溫暖.

寳貝大口大口的吃.

寳貝:願來圓圓的月亮是一家團圓的意思,雖然從前的家人不要我,但現在有人關心己心足了.

MiMi:不想太多了,我享受有人關心我的日子.謝謝.

縱沒有能力將他們帶進自己的家,對他們的關心絕不少於對仔仔豬豬的關愛.
他們的要求得簡單,只要有地方避雨,有餐溫飽.

其實每人只要多踏一步,分享不再限於各自的家門內,這個世界會變得很溫暖.

其他相關月餅篇章

中秋月餅大食會───準備篇
中秋月餅大食會───豬仔篇
中秋月餅大食會───貓貓篇

3 則留言:

  1. 三寶大得那麼快  又要想辦法捉牠們絕育了

    回覆刪除
  2. 三寳不嬲都甘大架啦喎.不過唔使帶佢地去絕育架啦喎. 三寳:  1. 囡囡,女,現年大概四歲,上個月從鄰居口中得知,佢細果時己經俾人帶左去絕育. 2. 寳貝:男,唔捉啦 3. meme:女,生完第二竇就俾我地帶左去做手術啦. 3B就要絕育,不過佢地己經全部都俾人收養,有屋企架啦 6D就要,不過只係三四個月大,我地目標係兩隻狗女.

    回覆刪除